最新新闻:

“被迷惑”续集被称为“疏散”

时间:2021-08-07 13:46:27来源:

2007年音乐生活/动画幻想浪漫喜剧命中的续集将正式称为“讨意”。

“魔法”导演Anne Fletcher('该提案')将返回董事主席,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剧本,希望它将在很快进入绿灯就绪形状,报告Aceshowbiz。细节是稀缺的,它仍然是未经原始的演员成员将重新调查各自的角色。

Amy Adams先天暗示,她非常热衷于谴责她的主要作用。除亚当斯岛外,詹姆斯马斯登,帕特里克德普赛和苏珊萨兰登在第一部电影的演员中。

“讨为独置”是在2010年举行的杰西纳尼尔森编写剧本。

2014年,迪士尼带来了J David Stef和David N Weiss来笔,需要脚本并将弗莱彻,并将弗莱彻贴在舵上。在全球票房上“迷人”在全球3.4亿美元中赚了3.4亿美元。

这部电影在第80届学院奖项中获得了三个最佳原创歌曲提名,为Alan Menken和Stephen Schwartz的“幸福的工作歌曲”,“如此接近”和“这就是你知道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