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用'talvar'点燃关于诺伊达案件的争论:Meghna Gulzar.

时间:2021-08-07 14:45:56来源:

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塔尔瓦尔”中,进入耸人听闻的2008年Aarushi Talwar-Hemraj案例,Filmmaker Meghna Gulzar说她与电影的意图是不通过判决,而是开始辩论。

“我们并没有旨在与电影结束,但想要点燃关于案件的辩论......现在人民的意见是父母是有罪的,并且已经履行或不公正了。

“通过这部电影,司法是否已经完成了这一事实。她说,它会更强烈地摆动,“她说。

Meghna在大学上发表演讲,与电影,奥克隆汗,康纳斯森和电影制片人Vishal Bhardwaj的明星展示。

[相关帖子]

Aarushi的父母Rajesh和Nupur Talwar在诺伊达州的公寓里的房间被发现死亡之后被定罪。

这是围绕这种情况的歇斯底里,使Meghna占据了电影以“清理雾气”并发现真相。

“这是一个非常耸人听闻的话题以及我们在看着案子时意识到的是,比实际的硬事实或证据甚至足够的思想进入了这种情况的情况,这是一个非常敏感主义。

“是否是调查或媒体报道......它似乎是一件好事,试图清除耸人听闻的迷雾,了解真正的情况,”她说。

“塔尔瓦尔”于10月2日和Bhardwaj释放,他去年在同一日期发布了“Haider”,他表示他选择了这一天,因为它象征着真相。

“10月2日是说实话的日期。去年,我们用'Haider'说了它,这次我们会用'塔尔瓦尔说。“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电影中获得良好的世界首映之后,该发布者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