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Malhotra在“周末”中扮演调查官

时间:2021-08-07 14:46:01来源:

演员Pawan Malhotra被视为“Bang Bang!”的调查官员,将在Abhishek Jawkar的“周末”中再次见到这一角色。但他的角色会有一个扭曲。

“嘭嘭!”是一部电影,他的角色到底是消极的,但在“周末”,他的角色非常强大,许多曲折。

Jawkar觉得没有人能比Pawan更好地完成这个角色。

“人们从他的'Nukkad'天看到Pawan Malhotra,直到”Bhaag Milkha Bhaag“。他是美妙的和一个不同区域的演员。人们还记得他作为“黑色星期五”的老虎记忆或“Bhaag Milkha Bhaag”的教练。

[相关帖子]

“同样在我的电影中,他有最重要的作用,但人们会把他认识为一个演员Pawan Malhotra而不是他的性格,”Jawkar告诉IANS。

总监敏锐地与Pawan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

“从他的”黑色星期五“到”砰砰“,我钦佩他们所有人。在我的电影中,他扮演了调查的CID官员,他很诙谐,他补充说。

“周末”追溯七个朋友在德里的广告代理商工作的旅程,并为戈纳举行了一个漫长的周末。在有趣的是嬉闹之后,桌子转向,很快他们的旅程涉及解决谋杀案。

歌手Hariharan的儿子亮相Karan Hariharan挑战了匹配的帕潘。

“Karan拥有Pawan Malhotra的最大场景......这对他来说显然很难。事实上,他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场景与Pawan ......在警察局的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场景。但他奇妙地做到了,“导演说。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andeepa Dhar对面Karan,以及女演员Prachi Desai的妹妹塞瓦。

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电影共同制作,“周末”将于2016年初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