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穿着性感与11岁儿子嘴对嘴亲吻,小Q不想上学十分粘妈妈

时间:2021-08-07 16:16:06来源:娱乐星晴好

近日,张柏芝晒出自己和儿子小Q互动的画面,原来是早上起床与儿子告别送小Q去上学,而小Q却依依不舍向妈妈索吻。画面中张柏芝和儿子小Q几乎是嘴对嘴接吻,不少网友们都开始围观热议。

画面中的张柏芝头发蓬松凌乱,只穿着一个吊带装十分性感暴露,与11岁小Q嘴对嘴亲吻的行为遭到网友们炮轰。很多网友们表示毕竟是男孩子,并且都已经开始长大了,在孩子们面前还是收敛点比较好。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们表示小Q才11岁,与妈妈接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其实很多明星与孩子嘴对嘴接吻都遭过炮轰,比如李亚鹏和李嫣嘴对嘴接吻,田亮和森碟嘴对嘴接吻等等。不少网友们表示无法接受,虽然是父女和母子关系,但是毕竟孩子都不小了,应该注意分寸;有些家长则表示无所谓,毕竟是自己的孩子。看来网友们对孩子的教育观念还真的是差别很大呢。

张柏芝昔日里和小Q就很亲密,小Q也是超级粘着妈妈。就好比这一次上学,小Q都不想去,依依不舍的和妈妈撒娇粘着妈妈。平时张柏芝出门逛街购物也是带着小Q,还时常和小Q在床上疯闹,令不少网友们都羡慕母子的关系。

小Q的性格和Lucas不一样,如今Lucas和妈妈就会保持一定的距离,经常会避开妈妈的镜头。而小Q则是十分粘着妈妈,经常和妈妈互动撒娇,张柏芝也是乐此不疲的与二儿子玩耍,是一个大小孩的模样。

张柏芝穿着性感与11岁儿子嘴对嘴亲吻,小Q不想上学十分粘妈妈。张柏芝和小Q都是很爱玩很开朗的性格,从昔日的活动和互动就能够看的出来母子的亲密关系,所以希望网友们不要特意夸大说辞,相互尊重别人的教育观念,才是给孩子最好的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