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塞尔·克服在沙子和血液中的历史戏剧'

时间:2021-08-07 15:46:00来源:

拉塞尔·克鲁将在19世纪初,在非洲举办的“沙子和血液中的血液”中的明星。

Luc Roeg正在用IM Global Topper Stuart Ford和Matt Jackson生产。该项目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发展,“公共敌人”抄写率罗南贝内特以迪恩国王的非小说书为基础撰写脚本“Zahara上的骷髅:一个真实的生存故事“,报道了各种在线。

扫罗·迪布,其积分包括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套房弗朗斯马斯”,凯拉·奈特利的“公爵夫人”,正在指导。

由于美国海上船长詹姆斯·莱利的回忆录,这个故事被众所周知,他详细介绍了他和他的船员在1815年在萨哈拉的荒凉海岸造成沉船后被捕获。

这本书于1817年出版,作为“荒地的真实叙事”,并重新发布为“非洲的苦难”,其中包括被掠夺当地人捕获和奴役。

克里在今年的“水司机”中首次亮相他的目录首次亮相,并将在Shane Black's Thriller“漂亮的家伙”中与Ryan GoSling一起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