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拍摄'ki和ka'尽管受伤

时间:2021-08-07 15:45:58来源:

受伤的事故和演员是一种频繁的现象,而拍摄电影。最新的一个在电影拍摄期间受伤的是Arjun Kapoor,他在射击R. Balki即将到来的电影'Ki和Ka'时,他在该套装上受伤。当一个支撑的铸造构件关闭了在Arjun Kapoor的左手左手上时发生了事故。

新闻报道称,由于手指靠近彻底切割,arjun kapoor被严重出血,有四针,也是医生的止痛药。当他在德里拍摄时,又几天后,又一天后再次袭击了再次袭击的时候再次击中。这次是,由于影响,他的缝线被打开了,他开始繁琐。

[相关帖子]

谈到不幸的事件,Arjun Kapoor也表示,由于他的伤口,他不想阻止电影的射击或重新安排。他透露,在拍摄期间,卷起和缝线在化妆的帮助下被掩盖了。他嬉情地补充说,这些(伤害)是电影制作过程的一部分和包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