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将于下周返回印度'Bajiroao Mastani'拍摄

时间:2021-08-07 15:46:01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忙着拍摄她的少女电视剧“Quantico”在洛杉矶,将于下周返回该国拍摄电影制片人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

这位33岁的女演员从电视批评者和粉丝获得了几乎积极的审查,为她在新的ABC展会上的年轻FBI招募Alex Parrish,这在美国在美国首次亮相。

除了“Quantico”之外,Priyanka也忙着射击Bhansali的Magnum Opus,该opus计划于12月18日发布,并在印度和美国之间穿梭。

[相关帖子]

“EP2 #Quantico开始汤姆!画......Breakneck速度!回到#bajiraomastani下周......晚上剧集..睡觉..睡觉..GN世界。Zzzz,“Priyanka在Twitter上发布。

“Bajiroao Mastani”是一个关于指出的一般Maratha Peshwa Baji Rao I(Ranveer Singh),他的第二个妻子Mastani(Deepika Padukone)和第一任妻子kashi(priyanka)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