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Dunst Slams好莱坞,称为“一个奇怪的地方”

时间:2021-08-07 16:45:59来源:

女演员Kristen Dunst表示,她已经对好莱坞有点失望,感觉电视是创意人的新枢纽。

这位33岁的“蜘蛛侠”三部曲之星,全部设定为“Fargo”第2季的明星,发现电影行业是一个“奇怪的地方”,报道了监护人。

“除非是一个活动,否则人们不会去电影院。因此,电影业处于一个奇怪的地方,肯定,创意人们在电视上盛开,“Dunst说。

女演员说太多电影是她转移到电视的原因。

[相关帖子]

“我认为,有太多电影。其中很多人都迷失了。厨房里的厨师太多了 - 工作室编辑它,制作人正在编辑它,导演的编辑也是如此。但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手,那么在一天结束时是谁的电影?“

“采访吸血鬼”女演员发现电视更令人满意,因为它涉及很多艰苦的工作。

“做电视节目很多,比电影更难,因为你每天做10页。你没有得到很多人。我的角色不会停止说话,“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