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后儿子对妈妈的哭诉:别再为我操心了,请你把主权交给你儿媳妇

时间:2021-08-07 16:16:49来源:探索车市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想要让她在婚姻中获得幸福感,那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被认可,要有一定的家庭地位和权力,如果女人嫁到一个家庭中去,连说话发言的权利都没有的话,那么这个女人在这段婚姻中是肯定不会幸福的。

权力其实就是地位的象征,在一个家庭中,除了男人会跟女人抢夺这个主权之外,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婆婆跟女人之间的争夺。很多婆婆在儿子结婚之前,当家作主了一辈子,凡事都是自己说了算,那么即使到了结婚以后,婆婆依然还是想掌握着这个主权,依然还是想让儿子,儿媳妇凡事都听自己的,那么越是这样的家庭,其实越容易闹出矛盾,夫妻之间的日子越难过。

我有一个朋友小原,他在单位里算是我们的上司,在单位里也很有话语权,跟所有的同事关系都处得非常好,但是回到家中,媳妇却总是向他抱怨,哭诉,甚至还动不动的就吵架,而媳妇跟他吵架的原因,八成是因为他妈。

原来小原他妈就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女人,在小原没有结婚之前,家里所有的事情都她说了算,现在他们结了婚,老婆嫁了过来,妈妈依然跟以前一样,就连每天吃什么,小原媳妇穿什么衣服,她都会去管,去限制对方。

对于小原的媳妇来说,她脸皮子薄,不喜欢整天跟婆婆吵来吵去,所以就尽量忍着,可是凡事都有个度。有一次小原媳妇去参加同学聚会,回来就直接被婆婆臭骂了一顿,婆婆说现在的同学聚会就是浪费钱的,参加那个一点意义都没有。本来心情很好的,被婆婆这一说,小原媳妇立马不高兴了。

于是就像这种生活的小事,日积月累,小原媳妇终于撑不住了,终于在一天晚餐之后,主动跟小原提出了离婚。

面对媳妇的诉求,小原伤心极了,他开始反思自己哪里做得不对,终于他想通了,想到了是自己的母亲,是因为她对自己,对妻子的干涉才导致了这一切,即使结了婚也依然不给媳妇权利和自由,才造成了自己婚姻的现状。

于是小原立马跑到自己母亲的房间,并当面向她哭诉道:“妈,如果你再不把主权还给我媳妇,那么你儿子这辈子的幸福就要毁在你手里了!

妈妈,我现在已经结婚了,我们都已经长大成人了,我知道你对我不放心,我也知道你当家作主当了一辈子,但是现在我们是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小家,我们也有自己说话的权利,尤其是我的媳妇,她想吃什么,她想干什么,你得给她自由,你不能限制她!如果你总是这也管,那也不放权,那么早晚有一天,我们的婚姻会走向破裂!

妈妈,你知道媳妇她多少次跟我吵架是因为你吗?其实你完全可以换一种思维去思考,你现在老了,你需要休息了,别再为我们操心了,别再干涉我们的生活了,把主权让给你儿媳妇,可以吗?”

听完儿子的话,老婆婆终于明白了这一切,她也理解了为什么儿媳妇不喜欢自己的原因。其实在一段婚姻中,想要一个女人能够真正过得开心快乐,那么作为婆婆,就一定不能干涉,一定要给她时间和自由,让她去掌控自己,让她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这样,女人才不会在婚姻生活中感觉到累,婆媳关系也会变得更加融洽!

适当的管教是一种爱,但是过度的干涉就是破坏他们的婚姻幸福!对此,你觉得对吗?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你婆婆会去干涉你们做什么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