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活泼自信被赞,陈冠希育儿观初见成效:真正的宠爱是精神富养

时间:2021-08-07 16:16:15来源:成说体育晨晨

8月7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陈冠希的动态,并且称自己“连续两次偶遇陈冠希”。

第一次偶遇的时候,她正在外面带孩子,一个小女孩主动跑过来要一起玩。那个小女孩,正是陈冠希的女儿Alaia。

第二次偶遇,是她去陈冠希开在夏威夷的潮牌店,正好遇到陈冠希在店里。

那位爆料的网友透露说,这两次偶遇到陈冠希,她都请求合影,并且他都爽快答应。由此可见,当初的“男神”退圈之后,性格也变得格外亲切。

他的女儿Alaia,也被网友称赞为“超级自信可爱”、“自来熟”。

网友晒出的照片中,Alaia抱着一个气球,坐在三个小孩子中间,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一眼看去,她确实显得可爱又自信。而她之所以小小年纪就能气质不俗,其实是父亲陈冠希的育儿观开始见成效。

以前,提起娱乐圈中“星爸星妈”的育儿观,黄磊可谓是众所周知的优秀。

殊不知,早已退圈成为“素人”的陈冠希的育儿观,也很令人深思。这么多年来,他做得最成功的事情,除了做生意之外,大概就属教育女儿了。

当初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陈冠希:“做老板和父亲,哪个更累”。陈冠希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毫不犹豫地说:“当好老板太累”、他“更想做一个好爸爸”。

因为“员工犯错,教给他们以后,希望可以不用再骂第二次”,而“女儿可以错很多次,都可以原谅,并且很包容”。

陈冠希对于女儿Alaia的耐心和宠爱,由此便可见一斑。

有不少人因此觉得,陈冠希对女儿属于“富养”,而且是“精神富养”,因为他给女儿的耐心和宠爱,要远远多于其他事情。

而女儿Alaia,无论做什么事情,陈冠希都不会给她制定所谓的“标准”。

有一次,陈冠希在陪着女儿画画,画纸上是Alaia描绘的凌乱色彩。与其说她是在“绘画”,倒不如说是在“乱涂”。可旁边的陈冠希,却并没有开口制止。

因为,陈冠希对女儿的要求是,他不会用自身的标准,去要求她成为某个特定的样子,而是希望她可以自由成长为她想成为的人。

很显然,陈冠希很会尊重孩子的想法和天性,他大多是在默默陪伴,而不是为女儿规划人生。

除此之外,陈冠希还会经常对女儿说一句话:“你会改变世界”。

伴随着来自父亲的肯定和支持,自信的种子,或许就是在一句句的夸赞中,逐渐在Alaia心里生根发芽,引导着她变成如今的样子。

所以说,对于Alaia的成长最重要的是,并非物质条件的富足,而是父亲陈冠希的“精神富养”。

她能变成如今这样优秀、自信、活泼、可爱,与陈冠希优秀的育儿观有很大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