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求问:全红婵拿到十米跳水奥运金牌,得到的奖金够给妈妈治病吗?

时间:2021-08-07 16:16:23来源:体坛哈士奇

全红婵拿到十米跳水奥运金牌,记者问她,为什么想赢?这个一脸稚气的小姑娘,一句话惹哭了很多人:“我妈妈生病了,我想赢了奖金,回去给她治病。”

特地去查了一下,全红婵获得冠军之后可以获得三个部分的奖励。一个是由总局颁发的奥运奖励,全红婵的金牌,可以给她20万到50万的奖励。第二是霍老板体育基金,可以获得数十万的奖励,第三是跳水队赞助商的奖励,大概几十万,总计应该将近100万的收入吧。

当然这只是国家给的奖金。奥运金牌是计入全运会的成绩的,在全运会时还会有奖励,另外地方企业一般都会有奖励性的政策措施,比如住房等方面。收入到账以后应该能暂时缓解一下她家里的经济情况,母亲的病也能接受更好的条件治疗。要说到够不够,其实更多的是后续治疗和康复的费用吧,但是以妹妹现在的价值,她值得足够的。广东湛江市卫健局和广东医附属医院领导到病房看望全红婵的爷爷,并表示会对全红婵爷爷和妈妈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服务。

金牌运动员获得的经济收入,奖金只是一个方面,随之而来的应该有高昂的广告、代言等收入,还有出席各种活动的出场费等等,这些都是不菲的收入,经济方面应该是挺好的了。当然,我们不能只看到金牌运动员们的高收入,我们也要肯定他们的付出,艰苦的训练,艰辛的付出,卓越的贡献。经济收入是对他们的肯定,还有随之而来的政治荣誉等其他荣誉。

湛江当地企业送妹妹一套精装房和一套商铺,还有现金奖励!有品牌送了好多箱妹妹爱吃的辣条!有企业承诺将出钱出力陪妈妈看病!广州塔也专门为妹妹而亮,全国九城欢乐谷邀请妹妹去游玩!广州长隆全程VIP接待!看到这些真的破防了!

各大高校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运动员的意愿,联系奥运冠军到学校研修学习,在帮助他们提高知识水平的基础上,也提升自己学校的知名度,以此来赢得更多学子的青睐!这比获得更多的奖金更有吸引力,我觉得全红婵需要这个奖励,与获得更多的奖金同等重要!

全红婵虽然取得了成功,并且也会获得奖金,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在她的身上还是存在不足的。长期的训练必然会引起学习文化知识的时间不足,影响她对事情的认知水平。相信这次全红婵夺冠,会给家庭带来不一样的变化。也希望全红婵能够继续努力,好好学习,继续为国争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