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子义妈妈太势利!看不上男嘉宾长相,得知男方家境后态度大转变

时间:2021-08-07 16:16:57来源:约h翰饭特稀

《女儿们的恋爱》第四季正在热播,四位女嘉宾中,张雨绮、李莎旻子和周扬青都是带着对象上节目,只有孟子义一个人是单身。所以不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对她的终身大事十分关注!

孟子义对另一半的要求也十分苛刻,不能比自己年纪小,其次就是身高一定要达到183。针对于她提出的这个条件,这位男嘉宾可以说各方面都完全符合,唯独长相遭到了孟子义妈妈的吐槽!

孟子义初次和男嘉宾约会,孟子义妈妈看了一眼之后就表示:“不够帅,不是孟子义喜欢的类型。”

相比较下,孟子义的妈妈对女婿的要求似乎更为苛刻。其实作为素人来说,这位男嘉宾的气质和长相已经非常突出了,而且通过身材就能够看出他平时特别喜欢健身,最重要的是他的身高和孟子义站在一起特别搭配。

可能是因为孟子义妈妈平时看多了娱乐圈的男艺人,所以眼光才会变得如此挑剔,如果说这样的男生都看不上,那么孟子义恐怕只能找圈内人了!

虽然刚开始不太看好,但是当得知了男嘉宾的家境之后,孟子义妈妈的态度立刻发生了大转变,并改口表示:“这个男生还挺耐看的,越看越招人喜欢!”

看了孟子义妈妈前后的态度,就连阿朵都忍不住笑了。不少观众也纷纷吐槽:“这未免也太势力了吧?”可见有钱人的确是自带光环!

据王厚杰在节目中的介绍称:他出身于医疗世家,曾就读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在自己的家族企业里面工作。由此可见家境的确是不简单,果然是个富二代!

张雨绮的闺蜜老公也表示,自己曾和他有过一面之缘,而且还在一起喝过酒。虽然说不太了解他的品行和为人,但是家境真的蛮不错的!

孟子义妈妈听完之后,态度立刻就发生了变化,连忙追问对方真人够不够帅?不得不说这样的相亲局的确是很现实的,虽然刚开始对男方的颜值有些不太满意,但是好的家庭条件却给他加了不少分!

在得知对方家境之后,孟子义妈妈对男嘉宾也是越看越顺眼,不论他做什么事情都是好的。并直接在节目中放话:“这个男嘉宾我很满意。”

孟子义妈妈还表示:希望女儿能够在30岁之前结婚生子,而且两个人的年龄也刚好相差4岁,各方面都蛮相配的!

最重要的是,王厚杰对孟子义也颇有好感。从两个人见面的第一眼起,他就有一丝动心了。结束了第一天的约会之后,王厚杰还给孟子义打了90分的高分,初次见面就给出了这么高的评价,可见他是真的心动了!

而孟子义显然对男嘉宾并没有太大的心动,虽然说妈妈对男嘉宾赞不绝口,但是她却始终没有感受到心动的感觉。说到底还是因为不来电吧?尽管对方的确很绅士、人品也不错,但就是缺少了那种心动的感觉。

还有一处细节也足以看出两个人不合适,恐怕孟子义妈妈的计划要泡汤了!

王厚杰参加这个恋爱节目,其实是直奔着找结婚对象的。对于他这样的大家族来说,结婚并不仅仅只是两个人所能决定的,而是还要看双方的家境背景、成长环境,最重要的是父母同不同意。

但是对于现阶段的孟子义来说,显然并没有过早结婚的打算,而且和这样的男生交往其实是会有很大压力的。只能说王厚杰太心急了,毕竟才第一天认识,就聊这么沉重的话题,会很容易会把女生吓跑吧?

不过这一切也很难说,毕竟两个人才刚刚相处了一天。不知道在接下来的相处中,两个人的感情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