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凯恩治疗胸部感染

时间:2021-08-07 16:45:56来源:

演员詹姆斯卡南在9月29日星期二晚上抱怨胸痛后被录取到多伦多医院。

凯恩,75岁是在1972年1972年“教父”的“The The Teyfather”中享有他的职位,谁是历史的职位,患有Aceshowbiz的患者。

该演员在被诊断出患有轻度胸部感染后从医院排出。Caan的代表说他做得很好。

“局外人”明星计划在返回工作前未来几天休息。他目前在多伦多拍摄新电影“运行疯狂”与保罗索沃诺。

Caan一直在拍摄几部电影背靠背。他有三部一部电影排队,包括“ThreeAways”,“vuther高中”和“Mikow”。

他在生产中有五部其他电影,包括“等待”,“Silican吸血鬼”,“从这里到虚弱”,“斯塔克狂热的人”和“甜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