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ta Kapoor很快就会推出友谊的新节目

时间:2021-08-07 16:46:01来源:

EKTA KAPOOL的Balaji Telefilms将于9月28日以友谊为基础推出其新电视节目“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

随着Jamshedpur的背景,Star Plus展示是koyal,raj和madhavan的三个朋友的故事,每个人都与友谊债券相连的另一个不同。

它将采用演员Shitama Mukherjee,Vibhav Roy和Gautam Gupta领先角色。

“koyal珍惜她与Madhavan和Raj的友谊,曾经是一个债券,即她曾经非常忠诚,并且可以在任何程度上履行承诺。节目是她解开爱情的旅程。

“成为孟加拉语,这将是我第一次演出,我将扮演孟加拉人物。我希望人们会像我一样与koyal有关,“Shritama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