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 endrathukulla'拖车在两天内主演Vikram时钟超过1米的景色

时间:2021-08-07 19:46:00来源:

Vikram-Starrer Tamil Actioner“10 Endrathukulla”的拖车将于10月21日击中屏幕,自发布以来仅在两天内越过100万次观点。

Racy Trailer承诺有趣和行动包装的艺人,浪漫,喜剧和高能量音乐有趣。

“我非常高兴人们非常喜欢拖车!我可以确保'10 Endrathukulla'是一个完整的家庭艺人,有很多行动,浪漫和喜剧。我肯定粉丝首次急切地等着看到Vikram和Samantha,“电影的董事Vijay Mil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萨曼莎露皮帕布布,帕萨诸萨露和杰基·施塔夫,这部电影是由A.R穆鲁瓦索和Fox Star Studios共同制作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