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美女网红被妈妈强制退网?疑因恋爱惹不满,男方被曝走红后离婚

时间:2021-08-07 18:16:52来源:猫眼电视

8月7日中午,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爆料称20岁女网红欧尼熊疑似被迫退网,一时间引发了网友热议。

欧尼熊多个社交平台的视频、文章现在都显示是隐藏状态,据悉,是她妈妈操作的,如今她的账号也是她妈妈在登录。

不少网友看到这种情况,纷纷表示震惊,还在她妈妈的账号下评论是不是被盗号了,而她妈妈也表示并没有被盗,都是自己删的。

也有网友在评论区发出疑问:“什么情况啊?为啥删视频啊?”,不久后,欧尼熊的妈妈回复了该网友的相关评论:“孩子没教育好,不希望网络害了她一辈子。”。

有网友猜测欧尼熊妈妈这样做可能是因为想阻止女儿与男友可心交往,疑似对女儿的恋爱问题表示不满。

据爆料称,可心是离异,以前还和前妻共同经营过一个账号,而且网友还曝出他在走红后离婚。

网友纷纷评论,“我一直都不知道这个男网红叫可心,只知道田姥姥。”“既然妈妈察觉出来了不对,希望她能正确引导,不要让孩子走错路。”“确实网络世界危险多,妈妈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小姑娘也别生气,好好休整一下。”。

欧尼熊是某社交平台的一名颜值博主,长相精致可爱,流量很大。她今年应该是才20岁,还是学生,有网友透露她家里很有钱,每次用来拍摄的化妆品和道具都比较昂贵。

男方可心目前经营了一个搞笑账号,以拍姥姥的搞笑日常为主,经常整蛊姥姥,账号拥有千万粉丝。

前段时间,欧尼熊还前往田姥姥家里拜访,并与可心联动合作拍摄视频,田姥姥很喜欢这个小姑娘。男方这个账号还保留着这个视频,没有删除。

妈妈是世界上最疼女儿的人,既然她那样做就有自己的道理,孩子需要正向的引导,树立正确的三观,希望欧尼熊能尽快解决这件事,继续创作好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