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雨绮小男友李柄熹综艺圈粉大作战!连孟子义的妈妈都相中了他

时间:2021-08-07 20:16:05来源:哏都体育

“看男人眼光不好”的张雨绮这一次,选了个全员称赞的男朋友?

小男友李柄熹,自被狗仔拍到曝光后,就没少被嘴“软饭男”,和张雨绮的恋情自是不被看好的。

毕竟张雨绮三段感情经历,一段传出互扇耳光(汪小菲),一段曝出愤怒踹车(王全安),一段闹得撕破脸皮(袁巴元)。如今不找小开,不找导演,不找富商的张雨绮,冷不丁找了个模样帅气的小提琴手弟弟,很多人开始担心她被骗财骗色蹭名气。

所谓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这不,张雨绮携小男友录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把两个人的日常相处细节掰开了给吃瓜群众看,第一期播出后反响不凡,吃瓜群众表示:这次的眼光真不错。

先不说弟弟长得好,模样就惹人馋。

在两个人的相处中,弟弟虽然年纪小,但却不是处处要张雨绮照顾的款,反而是包容张雨绮,宠爱张雨绮的那个,所作所为不比哥哥差。

用演奏小提琴的双手为张雨绮学炒川菜

张雨绮工作太忙通告太满,喜欢某家川菜馆子的大厨,却很少能吃到。为了讨女友开心,李柄熹拜师学艺,抽空去该餐馆的后厨,抓着张雨绮最喜欢的大厨一顿猛学。

截止到录节目,小伙子翻炒已经学了七七八八,由师傅在一旁盯着火候,就能搞出一桌张雨绮爱吃的且味道与大厨相差无几的爆炒腰花,辣炒肥肠......

李柄熹在厨房里挥洒汗水,张雨绮倚门心疼:小心你的手。

学乐器的手有多珍贵咱都知道,李柄熹下厨终归有风险。

但为了女友的开心,他愿意冒这份风险,用演奏小提琴的双手为你创作美味,制造这一场冲动的浪漫。

年纪小但心智成熟,拎得清且善说情话

被嘴软饭男?不是没关系,不是不在乎别人的评价,而是没啥别的办法,那就“证明给他们看嘛”,被说得冒犯了,就用“光屁股上阵我怕啥?”来安慰自己。

相比被嘴惹争议,李柄熹更怕的是:“有一件事如果不去做,我会后悔的话,那我觉得这是个大的遗憾。”

对于网上关于张雨绮林林总总的传闻和调侃,李柄熹保持着自己的判断:“他们还说你家暴我,我就想知道,你打我哪了?”

张雨绮想放弃工作让男友养,李柄熹只说一句:“我只能说我好好努力”,并告诉张雨绮,不要说自己不花钱,张雨绮怎样做是张雨绮的事,自己怎么做则是自己的事,他要做的就是努力赚钱,在将来养得起张雨绮。

至于目前,自己拎得清,也能看清自己,是没有这个能力的,所以只承诺努力,不去说大话。

面对一克拉以下的钻石都是碎钻的富婆姐姐,李柄熹就算现阶段拿再多的奖,也养不起女友。但认清事实的同时摆正态度,总是讨喜的,也能让女方更踏实。

撒娇吃醋可爱得很,相处有情趣

他会因为第一次和张雨绮吃饭,餐馆老板没看出他是她的男朋友而抱怨:“生气了!”

会因为张雨绮学舞蹈的老师是异性而吃醋:“我觉得男老师教得肯定不行,(一会儿我们去上课)我要跟那个男老师上课,(你跟女老师学)。”

说罢很在一旁调皮地吐舌头。
只要在一起,那就要牵着手。
对视数秒,就要亲上去。
打个电话,要用“拜拜,爱你,嗯嘛”做结尾。

得知张雨绮去喝酒,紧张到不得了:“你在哪呢?和谁在一起呢?你少喝点!”,张雨绮无奈开视频报备:桌上都是女的!

这样有点小霸道,带着撒娇语气说出的小情绪,谁会不喜欢呢?

哎,“年下男”真是太诱人了,别说什么像带小孩子出门了,弟弟让姐姐重返青春不是挺美好?在恋爱中,年龄本就不是问题,相处愉悦才是重中之重,享受过程,期待结果,顺其自然,人间美事。

李柄熹的优良表现,不仅获得了张雨绮的芳心,连观察室里的嘉宾都连连称赞。孟子义妈妈直爽,开门见山地表示:“太般配了!这个我比那个男孩(孟子义相亲的王厚杰)还满意。”

向来主张三十岁之前结婚生子,对孟子义终身大事催得紧的她,看完李柄熹直接表示:“不着急了,你看人家遇见的这么好!”

果然,甜甜的恋爱,无论是什么年龄,都上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