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夺金后当地领导去医院看望其母 全妈妈:从不知有这么多亲戚

时间:2021-08-07 20:16:10来源:足球部落自媒体

全红婵为中国军团夺得第33金,让人动容的不仅仅是她完美的成绩,还有她为妈妈治病的孝心。据国内媒体报道,现在全红婵可以稍微把自己悬着的心给放下了,因为全红婵母亲和爷爷所在医院表示,将为两人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服务。

全红婵年仅14岁,她在本届奥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比赛中以完美发挥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赛后,全红婵的采访成为了人们的焦点,小姑娘透露自己喜欢打游戏喜欢吃辣条,但还没去过动物园和游乐园。

虽然是奥运冠军,但可以看出全红婵也只是个14岁的孩子,除了表现出自己天真的一面,全红婵还展现出了她超越年龄的坚韧,她在采访中表示:“我的妈妈生病了,我不知道她得了什么病,我只想赚钱给她治病,因为治好她的病需要好多钱。”

全红婵的妈妈

现在,她的这个心愿也已经实现了。据报道,全红婵夺金后,湛江市卫健委领导专门前往全红婵两位至亲所在的医院,院方也是表示,将为全红婵的妈妈和爷爷提供全方位医疗保障服务。

而在全红婵奥运夺冠之后,不少人去她的家里道贺,全氏祠堂门口放起了鞭炮。生病的全红婵妈妈在采访中表示,自从自己嫁到全家,都不知道这里还有这么多亲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