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你这是有多饿呀?啃着脚丫子睡着了

时间:2021-08-07 20:16:44来源:紫I砂陶艺2

现在的宝妈大多都是90后,这一代很多都是独生子女,自己也没有什么弟弟妹妹,所以在照顾小宝贝时会出现许多问题。比如换尿布,喂奶都会弄得手忙脚乱,照顾孩子的过程中会存在许多问题。

新手上路宝贝小心

丽丽是妈妈界的新人,可能刚当宝妈不久,而且还是自己带娃,所以对于喂养宝贝来说有很多的问题。比如每次要吃多少奶,多久喂奶都不是很熟悉。今天早上妈妈看见宝贝醒了,给宝贝喂完奶后就把宝贝放到了床上,自己忙别的事情去了。过了很长时间,丽丽没有听到宝贝的吵闹声有点好奇,就过来看看。结果丽丽走近宝贝身边一看,原来宝贝是吃自己的脚,看着宝贝吃脚的样子,丽丽笑出声来!

小宝贝吃津津有味

宝贝看到妈妈过来看自己,也只是看着妈妈,继续吃自己的脚。丽丽看到宝贝喜欢吃自己的小脚,觉得宝贝饿了,转到厨房冲奶粉给宝贝吃,妈妈冲完奶回到宝贝宝贝床旁边时,看到宝贝已经自己睡着了,但还是不忘吃脚,看那熟睡的样子真可爱!丽丽看到宝贝睡着了,轻轻地试着把小脚从宝贝嘴里拿出来,结果一摸到宝贝的小脚,宝贝就把它抓得更紧了。看起来宝贝认为小脚是奶嘴,永远不会放手,丽丽不忍打扰他。

后来丽丽才知道,有些宝贝睡觉的独特方式是吃自己的小脚,这样就能安静地睡觉了。其实宝贝在睡觉时有各种奇奇怪怪的举动都是比较正常的,有宝贝吃着手指睡,有的抱着被子睡,还有的咬着被子睡,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宝贝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平时可以给他们喝一些优博瑞慕配方奶粉,它是全乳清蛋白配方,这种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被宝宝娇嫩肠道吸收,并且还加入了促进宝宝大脑所需的DHA与AA等营养元素,能助力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