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夺冠后!全红婵住宅门庭若市,全红婵妈妈:没想到有那么多亲戚

时间:2021-08-07 20:16:30来源:随便看看微笑不语

东京奥运会赛程已经到了尾声阶段,中国奥运代表团在此次奥运征途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如果要问哪位奥运冠军更令人印象深刻的话,那么年仅14岁的跳水冠军全红婵绝对榜上有名,当成功夺得女子10米跳台冠军之后,全红婵就被冠上了“跳水天才”的称号。

全红婵也确实值得这样的称赞,毕竟她已经打破了奥运女子10米跳台的总得分纪录,如此强大的统治力确实令人叹为观止,这也使得全红婵的名字瞬间冲上了国内外各大社交媒体的热搜,比较令人心酸的是全红婵并没能像同龄人一样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全红婵夺冠之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她首次在镜头前回应了自己这个跳水冠军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仅一条“从未去过动物园和游乐园”就已经出乎了大家的意料,更别提她还特别指出自己努力训练争取夺冠的重要原因--想要赚钱为自己的妈妈治病。

如今全红婵已经成为了全家以及全中国的骄傲,可是在成功夺冠之后,全红婵的妈妈似乎迎来了幸福的烦恼。目前全红婵住宅门庭若市,不少人特意前往全红婵家里祝贺,路人们在经过的时候也都驻足拍照,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网红带着设备前往全红婵住宅前直播。

不过全红婵家目前已经闭门谢客,主要原因就是如此巨大的变化让全红婵妈妈有些难接受。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全红婵妈妈所说的一句话也表达出了她现在的心情,“从没想到有那么多亲戚,现在全部冒出来了,还有拿医疗箱跑过来的。”

正所谓“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全红婵此前表示争冠的原因就是为了挣钱给妈妈治病,再加上她在镜头前直言自己没去过游乐园和动物园,这也意味着全红婵的家境并不是很好。

如今全红婵成为奥运冠军了,她的住宅瞬间成为了亲戚们落脚的地方,就连网红们都去直播了,这样的转变确实让全红婵妈妈有些难适应,闭门谢客也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选项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