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励志的14岁奥运冠军!满脑子赚钱给妈妈治病,属于她的时代到了

时间:2021-08-07 20:16:39来源:小海绵娱乐

励志的14岁跳水十米台奥运冠军!上一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巴塞罗那奥运会登上时代周刊的伏明霞,而这一次属于全红婵,这个满脑子赚钱给妈妈治病的小姑娘,甚至都没有去过游乐场。

东京奥运会跳水十米台赛场,全红婵以三跳满分、总分466.20获得金牌,陈芋汐以425.40获得银牌。

全红婵的466.20分直接提高十米台的世界纪录,打破了师姐陈若琳所保持的447.70的世界纪录,直接把世界纪录提高了接18.5分。继陈芋汐和张家齐的雏凤清于老凤声之后,全红婵这一次雏凤展翅凌云飞,长与凤为群,一击九千仞!

但你所不知道的是,这个14岁的小姑娘居然没有去过游乐场,没有抓过娃娃,没有体验过丝毫的属于他这个年龄阶段的童年。这是难以想象的,毕竟这已经不是80、90年代出生的孩子,都说00后是世界的宠儿,但全红婵似乎并不在里面。

上帝给你关上一道门,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雏凤展翅凌云飞,全红婵注定会被所有人记住。就像是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伏明霞、就像是雅典奥运会的刘翔、就像是北京奥运会的邹凯,而在东京奥运会,全红婵也和前辈们一样一战成名天下知!

全红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一幕真的是让人看着心酸,14岁的她算是整个00后阶段的一股清流,她的世界里面只剩下给妈妈治病。虽然不知道那个字怎么读,但却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努力才能赚更多钱,然后给妈妈治病。

2017年全红婵妈妈遭遇车祸撞断了肋骨,这算是全家的转折点,手术、治疗、住院几乎掏空了家里所有储蓄。全红婵这几年训练和备赛期间,整个家庭都靠着相关部门的补贴,先苦后甜在全红婵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她没有抓过娃娃,没有去过游乐场的消息传出来之后,网友帮他艾特了东京奥运会的首金射击运动员杨倩,杨倩更是直接回了一句:“来吧,组个团。”

国内的众多游乐场也公开表示希望全红婵能够来玩,甚至送出终身免费的福利,这一次全红婵算是圆梦了。国内的游乐场随便选,国内的娃娃也随便选,想要哪一个就让杨倩姐姐打下来,全民一心弥补奥运冠军的童年,或许这就是属于我们中国的团结!

给妈妈治病的愿望也逐渐达成,在之后的十年,甚至十二年全红婵能够全身心投入到这项自己所喜欢的运动,继续完成突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先苦后甜,属于全红婵的时代已经到来!

14岁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这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可以想象的是未来十年这一项项目依旧是他的强项,甚至是拥有统治这一个项目的能力。

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中国跳水这三朵小花算是完美接过了众多师姐的旗帜,在施廷懋和王涵逐渐退出之后,他们成为了中国梦之队的新标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