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60话追加预告:巴鲁兽回归,维京兽进化动画公开!

时间:2021-08-08 08:16:16来源:一路吃货定天下

导语:新数码宝贝在本周会迎来阿助和哥玛兽的篇章,对于这一话大家也是期待了很长的时间。毕竟在新数码宝贝花鸟虫鱼的存在感的确不高,而且阿助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给我的印象也只有泡温泉,泡温泉还是泡温泉。这次的故事也是因为温泉而展开的,对手则是究极体的奥格列兽。因此东大妈也是更新了新数码宝贝的追加预告,在这次追加预告里我们看到了维京兽的进化动画以及巴鲁兽的登场。

新数码宝贝最后的boss应该就是巨大的破灭了,由于他展开了自己的行动。导致数码宝贝世界又开始出现了不同的危险,而阿助和怪蛙皇待的温泉也干枯了。因此为了找到合适的环境生存,阿助等人选择了搬家。然而在搬家的路上遇到了奥格列兽的军团,崇尚力量的奥格列兽当然要和哥玛兽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尽管阿助不是很乐意,但这也是无法避免的战斗。

而在这次的追加预告里我们也是看到了巴鲁兽的登场,这也是因为这一话的编剧本身是比较喜欢美美和巴鲁兽这个角色的。因此在与奥格列兽的战斗中,编剧安排了美美和巴鲁兽进行登场,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也算是被选中的孩子逐渐走到了一起,从而展开最后的篇章。毕竟在与巨大破灭对决中,其他被选中的孩子也是相当重要的,编剧总不会又要安排战神暴龙兽单刷对面吧。

这次追加预告里维京兽进化也是有动画的,不管怎么说也是究极体数码宝贝。官方还是会给一些牌面的,但我们不清楚这次战斗会如何。毕竟从千年兽登场之后,像样子的战斗就没有几场。究极体数码宝贝进化之后,基本上都是秒杀。而这次的对手是同为力量系的奥格列兽说不定战斗会比过去要精彩不少。

这样一来的话,在新数码宝贝的故事里也只有两大天使兽没有自己的究极体了。虽说在当初迎战千年兽的时候,两人获得了双龙形态。但那个形态显然是个究极体体验卡,新数码宝贝的进化路线估计还是双天使系列。毕竟在古代战争中我们就看到了究极天使兽和神圣天女兽的登场,就看编剧要如何来处理神圣系数码宝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