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tt Damon在“晚期展示”中重新创建'Ocean的十一个'

时间:2021-08-08 11:45:57来源:

James Corden向他的内心乔治克鲁尼与Matt Damon,重新创建了“海洋十一”和“Bourne”的其他击中电影。

这部货物上举行了演员在“迟到的节目”中的剪辑中的哨子巡回演出,重新诠释了“善意狩猎”,“真正的砂砾”和“离开”,据报道在“拯救私人瑞安”的“拯救私人瑞安”的战场上看到了Corden和Damon,一直到MARS为新电影“Martian”。

该对用1999年的展示版本的展示“才华横溢的ripery”,完成了剪影。

该剪辑是达蒙第二次聊天表演素描本周,最近在与拱敌人的吉米梅尔的治疗中花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