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十米跳台冠军,破防问题金牌能带来多少收入够治疗妈妈吗?

时间:2021-08-08 08:16:30来源:星空专栏

14岁的天才少女全红婵,于2021年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名跳台项目中,获得了满分,并以466.2分的超高分,打破了奥运冠军陈若琳保持的447.7分的最高分数记录,震惊了整个奥运赛场,得到了人们的赞扬和关注。

在赢得了大赛冠军这样的情况下,按理说,全红婵应该是非常高兴和快乐的,但是全红婵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记者问她为什么想赢,全红婵说了一句很实在的话,也是感动全场人的话,全红婵说“我妈妈生病了,我想赢了奖金,回去给她治病”。这是从一位14岁的小女孩口中,说出来这句话,更是赢得了人们的敬重和点赞。

赢得了大赛的冠军,然后得到奖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奖金拿给妈妈去治病,这是一个14岁的小女孩,孝顺他妈妈的一个最根本的表现,万事孝为先,不管自己赢得了多大的荣誉,首先最想孝敬的就是自己的父母,这是一个很优秀的小女孩。

14岁的全红婵,出生在一个农村的家庭,上面一个哥哥和姐姐,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她的母亲因为发生了交通事故,丧失了劳动能力,而且全年要靠吃药维持生活,全家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他的父亲身上,靠几亩薄田维持生活,她的农村生活小的时候很辛苦。

在这样的农村家庭环境中,全红婵不甘从服于命运,努力的拼搏,付出了许多艰苦的努力,从湛江体校到2018年进入了广东省省队,然后进入了国家队,一路的疯狂训练,努力的拼搏,终于在2021年的8月5日,在奥运会跳水比赛中,获得了466.2分的超高分,一鸣惊人,全国赛场的人都为她祝福点赞,整个国家都为她点赞。

纵观全红婵的成长经历,她小的时候,最想吃的就是辣条,最想做的就是开一个商店,但是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训练,相信以后开一个商店不成问题,因为有人已经送了她一个商铺,当然这只是她的一个愿望,她以后的路还很长。

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全红婵获得的冠军金牌,能够获得多少收入,来帮他的妈妈治病?

按照相关的规定,国家组委会对于冠军的奖励是50万元,然后还有各种赞助商,还会给一部分的奖励,刚刚看到一个新闻,在湛江一家房地产公司将赠送全红婵一套精装的住宅,另外一家公司还赠送一个商铺,另外一个食品公司送上20元的现金奖励,这些都是全红婵获得冠军以后,人们对她的支持和鼓励,当然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奖励和赞助,这些钱都希望全红红婵能够帮助她妈妈治病。

在这条新闻的背后,都是人们对全红婵的赞扬和鼓励,没有人会嫉妒她获得这么多的奖励,许多的网友还纷纷地说这一下子,全红婵终于有钱,给她的妈妈治病了,人们都关心着他妈妈的病情,都希望她的妈妈病情能够好转,同时也说明全红婵是一位很有孝心的孩子。

全红婵以后的路还很长,她还要不停地经过训练,赢取更多的冠军,这两天她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也赢得了更多的掌声,她以后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还要克服身体发育的这个难题,希望她在以后的道路当中,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全红婵你是最棒的,祝福你!也祝福你的妈妈早日康复,你以后的路越走越好,为国家争光,获得更多的奖励和赞扬,为你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