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精神病妈妈,独自带2个宝宝街头流浪,被发现后宝宝已瘦得不成样

时间:2021-08-08 10:16:59来源:李雯看球

这个孩子的母亲患有精神病,还有另外一个孩子,两个人被他们的精神病母亲私自地带出去流浪,过着艰苦而又危险的生活。他们被找了好久才找到。两个孩子的情况很差。

这还要归功于网络的力量,人们的大量转发扩散,很快,在火车站的母子三人就被人发现了,当时是大夏天,可是他们却居然都穿着厚厚的衣服,他们的身上都十几地难闻。

警察把两个孩子跟母亲分开,然后,带着女子去了精神病院。

他们在外面流浪这么久,好在母亲一直好好守着孩子,除了没有让他们吃饱以外,没把他们弄丢就是万幸了。

两个孩子的姥姥慌忙赶了过来,也有很多好心人过来,要把两个孩子往医院送,还送来许多吃的。

看见外孙子成了这副模样,姥姥心里十分的心酸,但无奈,自己的女儿患有精神病,她自己也不一定愿意这样吧。

把两个孩子送到医院之后,很多好心人还给两个孩子买来了夏天的衣服和鞋子。

脱下孩子身上的脏衣服,大家都心疼不已,只见孩子的身上长满了痱子,而且,快瘦成皮包骨头了。

两个孩子一直哭,有了奶粉之后终于安静下来。

饿了这么多天,两个孩子终于可以饱饱地吃上一顿了。不知道他们这么多天怎么过来的。

孩子安顿的差不多了之后,还有好心人在,他们甚至把姥姥也安顿好了,帮她在医院附近找了宾馆,毕竟老人在这里不识人也不识地的,但好在,有这么多好心人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