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妈妈教你做蚊香土豆圈,比肯德基薯条好吃多了

时间:2021-08-08 08:17:12来源:小车那些事

今天用土豆做有趣的土豆圈,造型有点像蚊香,所以我叫它蚊香土豆圈。

食材:土豆、鸡蛋、香菜

调料:油、生粉、芝士粉、牛奶、胡椒粉、番茄酱

制作步骤:

1.土豆洗净煮熟,去皮后放入碗中备用。香菜切碎。

2.煮熟的土豆捣碎成泥,尽量捣得细腻一些,方便后面更容易制作成型。

3.空碗中打入一个鸡蛋,打散。

4.土豆泥中加入适量的生粉、芝士粉、牛奶、胡椒粉、鸡蛋液,然后搅拌均匀。

5.准备一个裱花袋,套在量杯上,然后把土豆泥装入裱花袋中,然后把裱花袋前面剪一个小口。

6.因为我们制作的时候需要直接挤入油锅中,所以没有把握一次成型可以先找个盘中,挤在盘中试下手。

7.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画圈挤入土豆泥,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捞出控油,装盘。

8.装盘的土豆圈,撒上一些香菜碎点缀一下,然后配上一点番茄酱,美味!

需注意:

1.油温160度左右下锅,挤进去的土豆泥容易定型。

2.土豆圈炸的时候需要时常晃动一下,让其受热均匀。

3.不喜欢吃香菜可以不放或者用海苔也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