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爱情是相互的

时间:2021-08-08 08:17:03来源:好车惠Car

作者:桂花酒酿乌龙

主角:季博(A)&唐言(O)

简介及读后感

工作狂魔

季博遇.到唐言之.前只.会工作,只爱工作,后.来,他学.会了爱,学.会了.宠.老婆。

唐言是因为信息素.合适,被.匹配给.季博的,季博想.要母亲放心,答.应了这门婚事。而唐言家人并.不同意,却因为唐言同意而妥协(有原因的)。

婚.后,唐言尽职尽责想.做好季博的伴侣,对季博很好。(唐言的人设就是:不管结婚对象是谁,嫁过.去了就.会一心一意对他好。)

一开.始的甜,都.是唐言的脑补,季博一些行为会直.接被唐言曲解成爱……实际上,季博是随.着相处,后.来才.爱上唐言的~后.面就是真的.发糖。

关于信息素,是和人设有关的,季博的是爱尔兰咖啡,唐言的是斯普莫尼。

文荒可以一看。

书摘

季博已.经很.久没经.历过被人.等.待了。他听.到自己的心狠狠跳了一下。糟糕,这个O该 si 的可爱。

唐言突.然问了一句“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没有。”季博疑惑地看.着唐言。

“哦。”唐言突.然又恢复了活力。还好,他没有不喜欢我,唐言缓了一口气,放心了。

草莓味的唐言,甜的,季博分不.清自己是不是把对草莓的喜欢转到了唐言身上。

唐言身上.满是两个人的信息素.味,果酒与威士忌混在一起,像无意间踏足寒.冬驱散寒意的焰火。“我的戒指上想要一颗小草莓,你的戒指上有个小酒瓶好不好?”季博看.着他亮亮的眼睛说好。

A和O的关系从.来不只是一方向另一方.单方面的臣服,尽管每个人拥有与生俱来的不同责任。爱情是相互的,标.记也是相互的。

我喜欢你。他们不喜欢你,我喜欢你。

季博在心里悄悄地回了唐言一句:“我也喜欢你。”也希望以.后能爱你。

燎原的爱情.之火摧枯拉朽的燃.尽季博心中荒芜.草原中寥寥的枯草,春.雨一浇,又细密的长.出新.鲜的萌芽来,让季博心生欢喜。“季先生,以.后可以继.续打扰你吗?”“随.时欢迎。”

“季博,你爱我吗?”“爱啊。全世界最.爱你,言言是季博的宝贝。”

“言言,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伴你左右,也会永.远记.得,今.天.有一个小朋友满心欢喜的嫁给我。你未.来的日子也会欢喜无忧。”ta想明白了,决心不.再.做季博尽心尽责的妻子,而是尝.试着成为ta的爱人。-end-

感谢阅读!配图:除个人收藏外禁止抱图。

《釉彩》:太阳已经跌落,藏在了矮山身后,遮住了通红的脸庞

《家有O初长成》:人在感受到自己被理解包容的时候,是很幸福的

《余雨黏絮》:爱上或许是那一刻的事,要保持却是最难

《好运时间》:太阳落到山下,水面变得很美,像一幅闪光的油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