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汉姆·甘地的记忆说,法汉安阿哈塔谴责了Dadri Mob杀戮

时间:2021-08-08 09:45:59来源:

Filmmaker-Actor Farhan Akhtar强烈谴责北方邦北方邦50岁的Mohammad Akhlaq的残酷杀戮,据称被追逐和杀死他吃牛肉的谣言。

41岁的演员,他共同创立了组织狂欢(针对妇女的歧视),采取了他的Facebook页面,以表达对杀戮的痛苦。在帖子中,actor rues只是当另一个甘地吉宴通过的时候,圣马特马甘地的记忆完全羞辱了。他还说,应该向罪魁祸首发出最严重的惩罚,发出消息,以至于我们国家不会被允许这种袋鼠司法。

(应用用户,点击到)阅读Farhan Akhtar在Dadri Lynching的Facebook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