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tanu Ghosh主任在“Abby Sen”的时间旅行中捕获80年代时代

时间:2021-08-08 10:45:58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Atanu Ghosh使用了科学幻想展示了80年代,这是一个由电报的时代,长时间的装载脱落和街角'addas'(八卦),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标题为“Abby Sen”。 。

主演Abir Chatterjee,Raima Sen和Politcian-Actor Bratya Basu,这部电影看到角色在2013年的时代旅行到80年代。

“落后的旅程可能并不总是珍惜的经验。将科学幻想作为媒介的使用可能被解释为吸取ISAAC Asimov的作品,或者Shonku教授的永恒故事由Satyajit Ray。“这是一个情绪化的旅程,与喜剧,科幻小说只是作为媒介,”戈什在电影的拖车上发布了。

随着2013年的情节展开,Abby Sen被视为一个年轻人,失去了他的Umpteenth工作作为电视制片人,迎接一个波希米亚科学家,志愿者志愿者以寻找工作。

Abby Travels 33年返回1980年,发现这些日子里有很多东西有所不同。“Abby Sen完全是关于将人们放在两个时间区 - 分开三十年 - 如果突然放入那个明信片和信封,型作家机器和禁止Whatsapp,那么当前一代将如何表现出现行事。

扮演主角的Chatterjee说,“Abby Sen更像是一对情绪的情感遭遇,他们发现情绪永远不会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