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第83周年纪念日中记得Yash Chopra

时间:2021-08-08 11:45:55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记得与Ace Filmmaker Yash Chopra一起度过了“光荣的时间”,他的第83周年纪念日。

72岁的Bachchan,谁用yash chopra送到了凯瑟克敢死牌,包括“耐光水”,“Kabhi Kabhie”,“Trishul”,“Kaala Patthar”,“Silsila”,“Mohabatein”,“Veera Zaara”和“Bunty Aur Babli”,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发布了几个黑白图片。

T 2008 - Yash Ji的诞生周年纪念日..yash chopra和辉煌的时代一起度过.. pic.twitter.com/nrgivr2xqb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9月26日

“Piku”的明星还向Yash Chopra的Filmmaker Newphew Ravi Chopra致敬,他今天也用他的叔叔庆祝他的生日。

T 2008 - Yash Chopra Ji的诞生周年纪念日在当天瀑布,因为Ravi Chopra他的侄子。与我有美好的时光..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5年9月26日

演员始终靠近Chopra家族,也是一项由TSR Chopra Memorial奖的裁决,该奖项由T Subbarami Reddy的TSR基金会在2012年死亡的后期制片人董事中。

[相关帖子]

两年后,Ravi Chopra,最闻名于Bachchan Starrer家族剧“Baghbaan”和电视剧“Mahabharat”,在肺部疾病之后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