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杭州二胎妈妈求助:回老家拼事业还是留在杭州做…

时间:2021-08-08 12:15:58来源:人民微看点

事业与家庭之间的权衡

一直都是困扰家长的问题

楼里一位宝妈就向网友求助

是留在杭州带娃?

还是去河南追求事业?

杭州网友@别人的益达

我和我爱人今年都是30岁,两个孩子,老大五岁,老二两岁多,一直都是自己带,我们自己开小吃店的,今年生意一般,店里只需要一个人就够了,所以我就想做做其他的事情。

表妹是开假发加工厂的,现在做的很不错,想带着我做假发成品买货,之前来河南看了几天,感觉还不错,可以做,我们一家在杭州,她们在河南那边做,老公一个人做杭州的店,然后就说公公婆婆帮忙带孩子,公公婆婆也有一个店在做,是我们的店给他们做的,给孩子房间装了监控,以为这些事情就都安排妥了,就出发来河南了。

过来两天中午没事的时候看了一下孩子房间的监控,就看到爷爷吼老二,看了经过,两个孩子在房间看电视,爷爷在睡觉,老二喊了几下爷爷,爷爷使劲一吼,孩子下意识的那种反应就是吓到了,我看着也很心疼,毕竟那么小,我们从来没这样吼过她,会不会留下心理阴影?因为一直自己带的孩子,看到这样的一幕就很不放心,觉得孩子很可怜,今天就一直考虑是孩子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自己心里一直觉得孩子重要,因为来这边是跟表妹她们一起做,准备合伙做的,正在准备,但还没开始,现在的问题表妹说让我考虑清楚,现在还没开始,说不做还好,以后开始做了再因为孩子的事情不做了,那就很难搞,所以现在很纠结,孩子爸说孩子重要,我的每个决定他都支持。

是你们会怎么选择?

网友有话说

帖子一发出,就受到了热议。一方面网友:孩子还这么小,是非常需要妈妈的陪伴的。

另一方面网友:经济的基础也很重要,有足够的财力才能给孩子更好的教育,事业也很重要。

陪伴孩子还是事业

对此,你会怎么选择呢?

转自:杭州日报报业集团·19楼

[责任编辑: ]

来源:光明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