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北一男孩偷钱买皮肤被带到派出所,得知超8千妈妈当场直接暴揍

时间:2021-08-08 12:16:28来源:动漫轰轰乐

湖北一男孩偷钱买皮肤被带到派出所,得知超8千妈妈当场直接暴揍

近日,湖北十堰,一名男孩因为偷父母的钱充值游戏被妈妈带到派出所教育,在民警的询问下,男孩称自己用这些钱买了皮肤、英雄,甚至还买了个“挂”。当被问到具体金额时,男孩一开始说花了5000多元,后来藏不住了只要说出了8000多元。

当得知男孩玩游戏竟然花了8000多元,男孩的妈妈当场就忍不了了,直接开启暴走模式,对着男孩一顿暴揍。男孩的妈妈说,她连饭都快吃不上了,男孩竟然还玩游戏花了8000多元。气急之下,她让男孩干脆就住在派出所,不让他回家了。

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孩的妈妈虽然停了手,但嘴上还是没停下,继续对着男孩一通责骂。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平台客服人员表示正在核实资料,确认充值不符合要求的话,会将男孩充值的金额退还给男孩的妈妈。

看到这一幕,想必很多人的青春回忆都涌上心头了吧?这跟小时候偷妈妈的钱去游戏厅何其相似?只不过,小时候我们偷爸爸妈妈的钱,最多也就是几块钱几块钱的偷,现如今的小孩子则是几千上万地偷,是时代进步了,还是小孩子的胆肥了?

另外看到有网友将这种责任归咎于游戏身上,其实这种想法是有失偏颇的。要知道,孩子会犯错,根源不是游戏。因为就算没有游戏,性格顽劣不听教养的孩子也会在其他领域上犯错,所以错的不是游戏,而是父母的教育以及小孩子的劣根性。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