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尊爸爸力挺儿子,不想却越抹越黑?网友:吴的妈妈也这么想的

时间:2021-08-11 14:17:43来源:橙子小食光者

最近的娱乐圈真的是“热闹”的不得了,自从吴亦凡的事情出现之后,很多人对娱乐圈的艺人们都有了很大的改观,再不像以前那样盲目的追星。而吴亦凡的事情也牵扯出了很多大家都喜欢的艺人,不过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霍尊就又被女友爆出在两人有矛盾的时候他曾和“女朋友们”约会,这句话的信息量真的是很大的。

想必大家对霍尊也是很熟悉了,古风系的美男子,和爸爸火风完全是两个风格的人。而最近他出的这些事情其实也要从女友陈露的一个微博说起了。陈露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与霍尊的恋情,没想到等了十几个小时都没见霍尊回应,于是她就又发布了一篇长文介绍了自己与霍尊相恋12年的过程,文章的信息量真的很大,直接将霍尊推到了风口浪尖。

一时间霍尊的“渣男”名号就传开了,然而事情发生了很长时间都不见霍尊出面回应,倒是好友和爸爸出面力挺。在8月11号的凌晨,霍尊爸爸发文:“儿子是善良的孩子,我的儿子我了解,让时间和事实来证明一切吧。”本来是想证明孩子的清白,可没想到却越抹越黑了?很多网友都不买账,毕竟都觉得爸爸的风评也不是很好。

而且爸爸的这番话完全没有考虑女孩的处境,更引起了网友的不满,爸爸爱孩子是很正常的,就像当初的吴亦凡妈妈,本来是想救孩子才报警,没想到最后却适得其反。还是希望霍尊能够亲自出面回应,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