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莱克热闹地关闭她的生活方式网站

时间:2021-08-11 12:45:52来源:

女演员Blake Live正在关闭她的生活方式网站保存,她在2014年夏天推出,因为它在人们的生活中并不“有所不同”。

这位28岁的“八卦女孩”明星解释了她关闭网站的原因,她的计划将其转化为对Vogue杂志采访的新东西。“我从未想过我能够这样做,让网站变黑并说,'你知道吗?我没有创造一些像我所知道的那样真实和有影响力,它将是......

“我们在准备好之前推出了该网站,从未赶上其原始使命:无论是有意义的方式,人们的生命都没有产生差异。“

热闹地说,她宁愿尽头现在比发布她所知的产品,她知道可能会更好。“我要抓住这次打击,唯一能够证明所有的负面反应是错误的,就是通过一个将摇滚人的计划回来。我有这个计划。而且我很兴奋,这就是让我勇于这样做的事情。“

在发起的名称时,保留会见了怀疑态度和嘲弄,以及它对Gwyneth Paltrow的Goop的明显冒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