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参加Smita Patil回顾性

时间:2021-08-11 08:45:54来源:

“王者”女演员Richa Chadha,忙着拍摄电影“歌舞表演”,将成为纪念Smita Patil的回顾活动的一部分。

该活动将于周六在国家表演艺术中心(NCPA)举行,被称为“Smita - 一个重大追溯的主要女演员”。

将有一个讨论论坛,其中Richa将与Nandita DAS这样的其他女演员交谈。

[相关帖子]

“我很荣幸被邀请到Smita Patil回顾,特别是在她的电影”Bhumika“上,许多女演员可以联系起来。我也在尊敬的公司。我们通常不会从智力和学术间讨论电影。所以我很期待,“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Smita Patil被认为是印度的“平行电影女王”,在70多岁的短歌唱期间出现在“Bhumika”,“Mirch”,“Mirch Masala”,“Sadgati”和“乌布塔”中的电影中出演80年代。她于1986年在分娩后不久的时候去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