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ir Shorey说,我抱着我对康科纳的分离负责

时间:2021-08-10 19:45:51来源:

Ranvir Shorey最近宣布与他妻子konkana sen sharma分开的分离,表示没有其他人责任或持有责任,而是为了分离。

在“Titli”的拖车推出,Ranvir Shorey告诉Indian Express.com:“没有人负责我们的分离。我会坚持自己对发生的事情负责。“

读:Konkona Sen Sharma,Ranvir Shorey宣布分离

Ranvir然而没有深入研究他的原因,让自己持有分离。被问及他对婚姻的信仰仍然仍然仍然存在,Ranvir很快就补充说:“是的,我仍然相信婚姻制度。”

[相关帖子]

Ranvir和Konkona于9月14日通过Twitter宣布他们分离,从而将窗帘放在五岁的婚姻中。他们仍然继续保持朋友,并分享他们四岁儿子的监护,韩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