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遭前夫定位跟踪纠缠6年,前夫教孩子辱骂妈妈未果暴打孩子

时间:2021-08-10 16:17:09来源:Q姐谈时尚风

孕妇遭前夫定位跟踪纠缠6年,前夫教孩子辱骂妈妈未果暴打孩子。

8月5日,湖北武汉。田女士称前夫教10岁的儿子辱骂他,孩子拒绝后被打伤。打得遍体鳞伤,搞得身上全部都肿了。田女士看着儿子身上被打的伤痕,心疼地说:“他让你骂我是吧,你就骂,妈妈不怪你。”

“我不想骂。”

“你不骂,他又打你.....”

“他已经打了.....”

田女士已离婚6年并重组家庭但是前夫还在纠缠。田女士家是农村的,25岁时被催婚,接受相亲,与前夫见了一面就结婚了。婚后前夫为表现男子气概,常在外人面前家暴她。他觉得在众人面前打人他很有面子。田女士跟前夫经常吵架,基本上都是一吵架,前夫就拿孩子出气。

田女士忍无可忍要求离婚,第1次没有离成,从那个时候家里面所有的事情都是AA制。直到第3次前夫才同意离婚。孩子法院是判给了田女士,但是前夫每个月可以看三次孩子。之后他天天找田女士要钱,走到哪他就跟到哪,跟踪,定位什么手段都有,弄得田女士是有家不敢回。

2021年田女士重组家庭又怀孕了,为了避免麻烦一家人都躲着他。前夫就把孩子弄到外面打听田女士的事情。找的这个男的开的什么车呀?做什么工作的呀?叫什么呀?然后教孩子回来骂田女士和老公,孩子不愿意就被打。目前,田女士已报警并向法院申请取消前夫探视权。

怎么让小孩健健康康成长,主要以孩子的心理健康为目的。希望孩子幼小的心灵不要留下阴影能够健康成长。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点赞关注订阅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