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对我的薪水非常兴趣,问Salman Khan

时间:2021-08-10 11:45:52来源:

他是宝莱坞的最高付费演员之一,但Superstar Salman Khan并不了解他的薪酬秤,因为他说他的薪水不应该引起任何人。

宝莱坞的“达邦格”之星将回到小屏幕上,因为电视现实展示“Bigg Boss Nau”,具有“双重麻烦”主题。该节目将在颜色上播出。

他的薪水检查'加倍'吗?

“我对你的薪水没有兴趣,那么为什么对我的薪水有兴趣,”萨尔曼在群体互动期间回应。

[相关帖子]

然而,经验丰富作家的儿子Salim Khan声称他的薪酬用于良好的原因。

“即使我的薪水增加,也不会留在我身边。它进入了人类。所以,它用于一个好的原因,“49岁的孩子增加了。

萨尔曼在进行的法律案件中遇到了遇到的法律案件的斗争,曾担任人类基金会,这是在印度的贫困人群中。他于2007年开始与各公司合作,基金会在教育和医疗领域采取举措。

同时,在大屏幕前面,演员随着两部电影的爆炸 - “rucan dhan payo”和“苏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