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向佐晒郭碧婷近照,蓬头垢面素面朝天,网友:孩子面前只有妈妈

时间:2021-08-10 08:16:26来源:天使塔罗占卜是

文/小雪妈妈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女明星“内卷”是非常严重的,竞争也很激烈,所以镜头面前我们能看到,那些女明星都会尽量保持自己的身材和容貌,几乎很少素颜出镜。

不过在有一种情况下,女明星敢于素颜面对镜头,而且不担心网友们抨击“不修边幅”,这个时间通常就是在生完孩子后。

向佐晒郭碧婷近照,蓬头垢面素面朝天,网友却大赞:最真实的美

郭碧婷和向佐我们都很熟悉,尤其是郭碧婷因为出演《小时代》走红,形象特别地的出众,就像是“邻家姐姐”一样,俘获了很多颜值粉。

自打郭碧婷和向佐结婚后,慢慢淡出了大众的事业,也只有怀孕后才重新被人提起,等到孩子出生以后,郭碧婷也很少出现在媒体镜头面前,专心扮演起“妈妈”这个角色。

向佐则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老婆郭碧婷居家带孩子的照片,通过照片我们能看到,郭碧婷纯素颜出镜,没有化妆,头发稍微有些松散,没有镜头面前那么光鲜亮丽,和平时形象差别很大的,也足够说上一句“蓬头垢面素面朝天”。

不过郭碧婷的美并没有丢掉,区别于以往的“精致美”,照片中的郭碧婷,给人一种“真实美”,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容,有些古灵精怪的pos,展现出了对孩子最真实的母爱,以及柔和的目光。

因为生孩子,虽说女明星产后能够得到比较好的照料,但身材或者容貌上的变化,还是存在的。不过也没有人会去说三道四,这个阶段是一个女人最重要的人生阶段之一,除了身份上的变化,更是大家对“母亲”这一次的尊重。

女性产后身材容貌焦虑,是我们要关注的问题

产后身材和容貌走形,是很多女性都存在的一种“焦虑”,不仅是女明星,放在每一位宝妈身上都是一样。

没有生孩子之前,自己拥有修长的细腿、纤细的小蛮腰,可是生完孩子后,体重增加了,小蛮腰变成了水桶,胳膊和大腿也变粗了,面对镜子中浮肿的自己,宝妈不自觉的就留下眼泪。

这种身材和容貌上的焦虑,除了宝妈自己接受不了“反差”,还有就是外部的“杂音”,有的是来自身边亲人的吐槽,也有的是网络上的嘲讽。

现如今大家认为的美都是“瘦”,但其实这种“瘦”已经有些病态,也有些伤害到了女性的健康,以后结婚有了孩子后的心理建设。

对于“宝妈群体”,不论是大众的声音,还是身边人的声音,都应该多一些包容。要知道宝妈的这种牺牲是非常伟大的,她需要的是安慰和关心,而不是嘲讽和吐槽。

产后修复的不仅是身体,还有内心的“情绪”

第一,产后要多安慰

因为孕激素的影响,再加上产后宝妈身体比较虚弱,情绪上不是非常稳定。这种情况下,亲人尤其是丈夫,一定要多陪妻子聊聊天,说一些哄她开心的话。对于妻子身材和容貌上的焦虑,要做好安抚工作。

第二,多帮忙多干活

产后宝妈需要坐月子养身体,有的是老人帮忙照顾,也有的是请月嫂。尽可能的家人多干一些,多分担一些,让宝妈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回来。再者照顾孩子的时候,丈夫也要一起学习,不要把照顾孩子的活,全扔给宝妈,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第三,丈夫多一些忍耐

产后的宝妈,难免会经常挑丈夫毛病,没事就想找丈夫吵几句,这其实都是宝妈在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因为照顾孩子真的很累。面对这个情况,希望孩子爸爸们都能多担待,多体谅。

我是小雪妈妈,一名90后宝妈,关注我,每天分享科学育儿孕产知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