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茵接女儿,穿的很接地气没有星味,跟个普通妈妈的搭配差不多!

时间:2021-08-09 18:16:02来源:育言说

朱茵给大家留下来的印象更是非常深刻,从她和周星驰一起拍摄的古装喜剧片《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中饰演紫霞仙子一角而获得更多关注后,她的人气也是一路狂飙,这也让大家知道了朱茵的名字。而结婚后的她,变得低调了很多,把重心基本放到了家庭上。而最近,朱茵接女儿,穿得很接地气没有星味,跟个普通妈妈的搭配差不多!

大家看到这么接地气的朱茵一时都忘记了她是紫霞仙子的风光时刻,下图照片中,朱茵穿了一件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朱茵接女儿,穿的很接地气没有星味,跟个普通妈妈的搭配差不多!

但是这才是朱茵真正的模样,她的接地气更是收获了大家的好评,不过做女星的她也并没有差到哪里,因为该打扮的时候,朱茵也是非常用心,下图照片中,朱茵穿了一件白色衬衫搭配黑白对复古半身长裙,看起来温柔大方!

而且朱茵的颜值上也是非常高,要不然当初那个紫霞仙子的放电一幕也不会被大家封为最美时刻。下图照片中,朱茵穿了一件运动T恤搭配波点深蓝色衬衫外套,简单低调!

也是因为她的接地气,朱茵在对自己的打扮上一向都是以低调为主,除了需要出席一些活动以外,以往大家私底下看到的朱茵都是这样,一身黑色宽松连体裙直接出街!

而在上活动场上,朱茵就会转变会紫霞的仙气了!下图红毯秀中,朱茵穿了一条黑色一字肩性感露肚脐分叉条纹套装裙,看起来性感中又不失女人味!

不过有一点,朱茵在身高上也是很让大家头疼,很多时候有一些穿搭上需要一些高个子穿起来看起来才会好看,小个子穿起来简直就是小孩子穿大人的服装,下图朱茵穿了一条波点镂空连衣裙,显得又矮又胖!

还不如简单接地气来得让人赏心悦目,这样子的朱茵不仅看不到她身上任何美感惊艳处,还有可能把当初她扮演的紫霞仙子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的印象有所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