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家被连夜装修,全妈妈:至今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

时间:2021-08-09 14:17:43来源:小省聊科技

全红婵家的亲戚好现实,以前对全红婵家不闻不问,现在为了迎接全红婵回家,竟然出钱出力连夜帮她家装修,现在她家已经焕然一新。 全红婵的家在全红婵拿到世界冠军之前,破破烂烂的,而且他们一家人住的房子不是她爸爸的,而是她大伯的,因为大伯一家搬去城里生活,所以这套老房子暂时就让他们一家人住了。

但因为家里太困难了,所以房子即使住得破破烂烂,也没钱翻修,只能将就着住。以前村里人,包括全红婵家的亲戚,都从来都没有搭一把手,帮一帮他们。

现在全红婵拿了世界冠军,亲戚们全都冒出来了。在接受采访时,全妈妈说:“我嫁过来这么多年,直到今天才知道家里有这么多亲戚,全冒出来了,还有拿着医疗箱跑来的。”

曾经无人问津的一个极其清苦的家庭,现在门庭若市,不但对全红婵一家人和颜悦色,还出钱出力帮他们翻修房子。 现在全红婵的家已经焕然一新,墙壁被刷上了新的白漆,小院的地板上也铺上了新的水泥板,比以前好看舒服了n倍。全家婵这次回到家,绝对会有大大的惊喜。

可如果全红婵这次没拿到世界冠军,如果奥运会去年就正常举行,只有13岁的她根本就没有参赛资格,只能等待下一届奥运会……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所谓的亲戚现在一定不会冒出来。

同时也不难想像,全红婵小时候是在怎样的一种人情冷暖的环境中长大的,受了多少亲戚的白眼不言而喻。全红婵真的很优秀,但也真的让人心疼。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