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吧宝贝》将袭,金牌导演刘江执导,童瑶领衔,搭档高伟光!

时间:2021-08-09 10:17:48来源:孤街凉巷冰夏

说起童瑶,想必大家对她都比较熟悉,从02年以一部《林海雪原》进入演艺圈,07年在《不敢说爱你》中出演的兰馨被观众熟知,在热播剧《三十而已》中顾佳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视后称号。

在前不久的热播剧《叛逆者》中她把朱怡贞塑造得惟妙惟肖。尤其是和男主之间情感戏是作品的亮点。

从这么多的作品可以看出童瑶演技在不断提升,出演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观众眼里她早已是实力派。

据最新消息童瑶又将上演一出新剧《来吧宝贝》,这是一部现代都市剧。

这部作品主要讲述家庭关系。剧中有三对夫妻,在生活中因生育引发的家庭矛盾。第一对刘一涵和丈夫结婚多年,夫妻感情很好,当他们想要孩子时,身体就亮起红灯。第二对的毛莉敏承诺与丈夫丁克秘密结婚,但怀孕后丈夫却是逃脱和指责。而最后的黄玉琪夫妇比较特殊。她的丈夫是混血儿,与中国岳母有着不小的矛盾。

从这个剧情可以看出很符合现代社会的情况。关于生育是一个很常见的话题。这部剧将是现实的写照,必然会引起很多共鸣。

该剧的女主是童瑶,她将扮演刘一涵。刘一涵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人设,与《三十而已》中的顾佳很相似。

男主是高伟光。

说到他可能一下想不出出演过哪些作品,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优雅又英俊的古装形象出现在荧幕中。后来更是以《枕上书》中的古装角色深受观众喜欢。

高伟光还出演过悬疑剧《怒晴湘西》,他的功夫非常出色,并且重视友谊,鹧鸪哨的形象太令人难忘了。

剧中还有两位配角,他们都是实力派。

首先是李小冉,出道多年她的风格依然不变。

在《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她演绎出了富家女的优雅,温柔、独立的个性让每个人都铭记在心。

第二位就是刘奕君,他在《琅琊榜》中扮演的谢玉。他把这个角色风格刻画的淋漓尽致。

从演员阵容可以看出都是大家熟悉的演技派。而执导《来吧宝贝》的是刘江,说到刘江的作品不计其数,并且还获得了金鹰,木兰等多个奖项,《咱们结婚吧》和《老酒馆》都是出自他的手笔。由他来执导《来吧宝贝》是质量的保证。

虽然目前剧组还没有公布消息,可能会有变动,但以目前的阵容来看还是值得期待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