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kumar Hirani说,叙述了Biopic对Sanjay Dutt的剧本

时间:2021-08-08 19:45:59来源:

虽然'PK'仍然在国际市场上的Moolah继续耙耙,但rajkumar Hirani的主任正忙着向他的下一个剧本提供最终触感,这是演员Sanjay Dutt的生物学,主演Ranbir Kapoor在主要作用中。印度快递公司赶上了Jagran电影节的好评的董事,在那里他出席了一个特别筛选'PK'。

摘录谈话。

ques:'PK'在国际市场上越过了300亿卢比。你怎么看?Hirani:我认为每部电影都带有自己的命运。如果它找到了一个受众,它将在这个地方旅行,如果它不是它不会。

ques:你会说'PK'是你的最佳工作吗?Hirani:我不认为这是我最好的工作。我想我会做得更好的工作。

ques:然而它赚了很多钱?Hirani:我觉得有幸的是,商业成功发生了,但我觉得我已经做了更好的电影。

ques:在后视,你认为你可以做任何不同的吗?Hirani:我们给了它最好的镜头。但我们挣扎着。成立(好莱坞电影)发生了帖子,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剧本,然后'哦,我的上帝'来了,这让脚本又一次地保持了变化。障碍保持着。但是,没有缺乏努力。我们尽力但在我自己的心中,我最好的还不够。但我不能抱怨,因为当我遇到非电影制作者时,他们会发现与电影联系。

ques:与虚构的人相比,它是如何引导Sanjay Dutt的真实生活故事的挑战?Hirani:我第一次这样做。所以,即使我在完成拍摄之前也不会这样做。

ques:Sanjay最近在假释。你遇到了他讨论脚本吗?Hirani:是的。它只是因为三茹(Sanjay)分享了他的故事并希望它做出,我们希望尽可能地保持良好状态。这不是他一生的一段时间,这两个半小时。我们已经采取了他的生命方面。我们使用Sanjay工作了脚本,当Sanjay在这里时,我讲述了脚本,他很满意。这将是一个非常诚实的电影。

ques:诚实的电影是什么意思?Hirani:当我说这是一个诚实的电影时,我的意思是你会看到Sanjay Dutt,因为他是他的。你不会以任何方式涂上电影或荣耀他。

ques:为什么Ranbir Kapoor发挥领导者?Hirani:除了ranbir之外还有谁。

ques:Munnabhai 3的地位是什么?Hirani:我们找到了一个很棒的剧本。一旦准备就绪,我们会拍摄。

[相关帖子]

ques:你的儿子,Vir也对电影制作感兴趣我们听到了吗?Hirani:他还在学习。是的,他对电影院着迷。我将以他想做的任何东西支持他。

ques:“法庭”是我们对奥斯卡的官方进入。你在电影上拿走了什么?Hirani: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法庭'。Aamir Khan喜欢它。我知道很多喜欢这部电影的人。我们不知道奥斯卡外国类别中的另一部电影是什么,但如果法院发出凹痕,那将是伟大的。

ques:你认为印度应该渴望奥斯卡奥斯卡吗?Hirani:没有人渴望它。我们只是发送电影。奖项给你认可,让你感到快乐。如果你没有得到它,那不是你会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