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y连续8年为倪妮庆生,亲密称呼其宝贝,姐妹情深超感人

时间:2021-08-08 16:16:17来源:猫眼电视

8月8日,Angelababy杨颖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倪妮庆生,并晒出两人合影,引起网友热议。

杨颖亲密称呼倪妮为“宝贝”,并祝福:“生日快乐,想你了,愿你每天开心”,再加上生日蛋糕的表情符号,言语间友谊满满。

照片中,杨颖身穿黄色长裙,肩上的泡泡袖设计让其看起来像一位公主,此外她的长发也被盘成公主头,配上浓眉大眼的五官甜美十足,而倪妮也穿着同色系礼服,短头发的她朝着镜头潇洒比耶,大红唇配上眼线突显其强大气场,两人打扮各有各的美感。

网友看到二人同框后纷纷在评论区和杨颖一起为倪妮庆生,有人还晒出各种杨颖与倪妮的同框图,并亲密称倪妮为“美妮”,也有网友祝福两人:“美女友谊天长地久。”

其实,杨颖从2014年便开始为倪妮庆生,并且倪妮的每次生日她都未曾缺席,连续8年的友谊让人羡慕。

而杨颖与倪妮友谊如此深厚主要得益于两人曾在2014年合作拍摄电影《结婚大作战》,虽然在电影里她们是“死对头”,但现实生活中的二人因此片变成感情更好的闺蜜。

即使在私下生活中,两人也是妥妥的老朋友,2月28日,杨颖与倪妮共同出席某活动,坐在台下的两人隔着一个座位也能聊的很开心。

杨颖与倪妮的多年友谊让人羡慕,双方都有自身的优点才会彼此吸引。祝愿杨颖和倪妮事业顺利,也希望她们友谊长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