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郑恺老婆苗苗晒自学拉花动态,女儿小酸奶声音超软萌,会叫妈妈了

时间:2021-08-08 14:16:10来源:有孕宝

由于疫情的缘故,现在很多明星也只好暂缓自己的工作。

很多明星夫妻之间,其实也都是聚少离多的处境,不过这次的疫情,倒是使得一些明星可以更好地享受阖家团圆的幸福。

8月7日晚,郑恺老婆苗苗晒出了自学拉花的动态,配文说昨天的第一杯是个奇迹,今天的才是真实水平。

从晒出的视频画面来看,苗苗并没有露出正脸,隐约可以看到苗苗是穿着白色T恤。

为了能一次做好,苗苗则是先用水在咖啡杯中实验了大概半个小时,可惜当见证奇迹的时刻,还是没能够做好。

苗苗自己看到后,也是吐槽说这是什么鬼。在视频当中,还听到了小酸奶的声音。小酸奶,是郑恺和苗苗女儿的小名。

自打官宣得女后,郑恺跟苗苗就很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这一次,依然只是可以听到小酸奶的声音,苗苗也并没有曝出女儿的近照。

话说小酸奶现在也有10个月了,可以清晰地听到喊妈妈的声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说,好期待小酸奶可以出镜啊!

去年5月21日,郑恺与苗苗公开领证结婚的喜讯。

话说在遇到苗苗之前,郑恺一直都是人们口中的花花公子,可结婚生子过后,就一直没有再传出过有关郑恺的绯闻消息了。

在之前的一次活动中,郑恺还说过欠苗苗一个婚礼,欠苗苗一颗钻戒。只是目前因为疫情,并不能够大规模地聚集。

本来有消息称,郑恺与苗苗会在下半年补办婚礼,可从现在的状态来看,或许婚礼又要推迟了!

在郑恺的眼中,苗苗是一个超级优秀的妻子。就算是暂时不能外出工作,郑恺也说过苗苗比较厉害,会研究很多,自己也向对方学习了很多东西。

就算是刚生下小酸奶过后,苗苗也都一直在坚持锻炼,来保持好的身材。

产后不久,苗苗就已经恢复了产前最佳的状态,这足以可见,苗苗是一个超级自律的女星了。

能够和郑恺领证结婚,只能说这是缘分使然。两个人在婚后的日子里边,一直都超级低调。相信在私下的生活中,二人也是超级甜蜜恩爱的啊!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可以有一场浪漫的婚礼,可现在有一些不可抗力,但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战胜疫情,到时候郑恺再给苗苗举办一场婚礼仪式也不迟!

你看好郑恺和苗苗的婚姻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