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lman Khan在他的“低阶段”中支持Suniel Shetty时

时间:2021-08-08 12:45:59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与Salman Khan分享特殊债券,再次被称为“Bajrangi Bhahjaan”演员在生活中低阶段支持他的时间。

“当我结婚的时候,我唯一的行业的朋友是'Bhai'(Salman)。就在婚姻前,我的电影发布,我的妻子不确定它的成功。在我生命中的低阶段和我们之前,他和我们在一起。“与他来说总是一个美丽的旅程,”Suniel在这里举行了一场比赛。

在图片中:星期五娱乐:Salman Khan,Suniel Shetty

Suniel Shetty和Salman在电影行业中进入和生长在一起,友谊近三十年来仍然保持不变。

[相关帖子]

Salman正在加强Sooraj Barjatya的“Prem Rutan Dhan Payo”的释放,该Pear将于11月12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