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足球剧中工作:Dhanush.

时间:2021-08-08 12:45:55来源:

作为Tamil Nadum的英雄超级印度足球联盟大使作为比赛的热情爱好者,周二的演员Dhanush被绳索被称为塔米尔·纳迪姆的大使,他喜欢在足球的剧本中工作。

“我一直是足球的粉丝很长。这是90分钟的超级乐趣,所以你没有在电视屏幕前浪费一整天,“Dhanush告诉记者。

“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彻底改变了印度足球,对这项运动带来了很多意识。今年,它也将纳入若干国际球员,“他说。”他说。

他说:回答关于他是否喜欢在足球剧中工作的问题,他说:“我真的很想在与这项运动相关联的电影中工作。”

根据释放,Dhanush将为Chennaiyin FC团队提供支持,也将穿着团队的颜色。

联盟的第二季从周六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