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全部为'Bigg Boss Nau - 双重麻烦'

时间:2021-08-08 13:45:57来源:

Salman'Hero'Khan在星期一(9月28日)晚上的“Bigg Boss 9”发布了异常的心情。从拥有观众的分裂与他的热闹的俏皮舞蹈,拉动与他舞台上存在的所有人(即使是品牌头没有幸免),Salman就在娱乐中。

该节目始于一些前参赛者,以舞台上的外表跳舞,以跳舞到流行的宝莱坞数字。很快就足够了,他们为Dapper Khan提供了他的英勇条目,而在背景中互动地沿着“主要的Tera Hero”。

发布舞蹈狂欢,被告安排了所有前任参赛者坐下来。看到盒子,Salman Khan无法帮助,但在与他自己的法律困境间接回忆起自己的协会时,萨尔曼汗忍不住。一旦前参赛者,包括Urvashi Dolakia,Puneet Issar,Ali Quli Mirza,Rajev Paul,RJ Pritam,Karishma Kotak等,Salman Khan都会用他粗暴的问题将参与者放在粘性情况下的烧烤主管。Salman Khan后来用几个媒体人员握住他着名的毛巾舞。

谈论为什么选择回到“Bigg Boss”的主人再次,Salman Khan说,“在这三个月之后你筋疲力尽后,一切都在走上你的脑袋,但它是一个很长的联系,有一个巨大的联系与里面的所有参赛者以及团队。所以,一段时间后你开始错过这一切。我认为我们的国家和青年正在进行一个方向,“Bigg Boss”是一个窗户。受过教育的人来到节目上,谁不害怕在电视上说任何事情。

手表Salman'Hero'khan为'Bigg Boss Nau - 双重麻烦'奠定了基调:

他们有时会在戏剧性的事情上做。有些与心灵的心灵打架。来自Bigg Boss House的每个人都在每天工作。所以,它让我很高兴在正确的方向指导它们。有时人们会透过船,我有时认为是他们父亲或兄弟参与其中?我为什么要说什么?有一个边界,如果你跨越这个限制,你就不会在外面获得娱乐或工作。有时我会批评进入他们的问题。这不是我的空间。

就像博赫坎先生一样,当寄主发生在房子里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反应。但我参与了这些人,即使在'Bigg Boss'之后,大多数也与我联系。所以,当我在那里时,我觉得我应该是这的一部分。最终,我不断回来的原因是因为它是关于人,关系的好展示。我觉得我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这就是我继续回来的原因。“

[相关帖子]

虽然萨尔曼早些时候没有同意标记线“双重麻烦”但最终留下了渠道的决定,但也表示他自己对自己的麻烦负责。萨尔曼说,当我们询问他是否面临着行业中其他人的麻烦时,“没有人陷入困境。

如果有人负责我的麻烦,那就是我的命运,我的运气。有像我生命中从未发生过的事情,我将是一个不同的人。所以它让我接地和真实。它让你保持平衡。你不认为自己没有结束。“

萨尔曼汗还澄清说,他在举办节目时从未行动,并在与参赛者与参赛者联系时总是自己。这颗恒星还透露,他从他的母亲和Karan Johar的母亲那里取得了反馈,Hiroo Johar关于该节目。

遗憾的是,展会的格式,房屋的设计或当前参赛者的设计没有任何揭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