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厕所的喜剧使它更诚实,前卫:vir das.

时间:2021-08-08 13:45:56来源:

以他的古怪和弗兰克幽默而闻名,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认为,坐在厕所的同时以“喜剧格式”提供新闻使挖掘更为“诚实和光伏”。

根据Vir,谁开始在他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致电“Vir Das'Occast”的新系列,他在坐在厕所时可以看到新闻,他可以在数字平台上与数字平台有“与观众的现场关系”他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做些什么。

“只要我在世界上,我可以从哪里来。我喜欢新闻喜剧格式,我觉得自己做数字化,从厕所做到这一点是诚实和前卫的唯一方式。这样,随着电影和与观众的实况关系,我也可以继续数字忠诚关系,“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当您删除新闻咨询和电视机时,有更多更可喜剧的空间,以更简单的方式参与其中,”他补充道。

在他的新系列的第二集中,他周四分享了,他在纳朗德拉·莫迪的总理参观时挖了一扫赛,艾哈德·穆罕默德在学校和其他问题中逮捕了我们的逮捕。

讽刺地解决报纸发布的那种文章,VIR在媒体上举行了幽默的挖掘,称“每一个破碎的建筑不是尼泊尔”。

除了演员在Facebook上发布的普通视频外,这次已经添加了一个新的部分,这被称为“蹩脚的广告”,其中36岁的孩子已经为一个人的性欲而取笑了“电力胶囊”。

在“Vir Das'COLCAST”的第一集中,“Go Goa走了”演员在印度的燃烧问题上挖了一下印度(FTII)行,Sheena Bora Mutementery,肉禁止孟买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