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addha Sharma的'Tu Jo Mila'歌曲来自Salman Khan的'Bajrangi Bhaijaan'达到60万美景

时间:2021-08-08 13:45:58来源:

歌手Shraddha Sharma的封面来自电影“Bajrangi Bhaijaan”主演Salman Khan的热门赛道“Tu Jo Mila”,在10天的跨度下获得了超过60万次景观。

此外,封面还拥有歌手克林顿查尔斯,自Facebook上发布以来,已超过60万人在几天内观看。

这首歌“Tu Jo Mila”是由Qyuki的Multichannel Network,由艺术家Shekhar Kapur,Samir Bangara和A.R.创立的。拉赫曼。

[相关帖子]

响应不堪重负,Shraddha分享了这首歌致力于所有的粉丝。

“我非常淹没了我收到的'Tu Jo Mila'的回复。这个视频致力于在那里致力于那些喜爱并支持我的粉丝。随着互联网是我从中出现的媒介,当我的音乐视频获取大量观点和分享“时,它让我非常高兴,”Shraddha在一个语句中说。

Shraddha也被称为“Muskurane”,“Ishq Bulaava”,“伦敦Thumakda”,“Teri Meri”和“Har Kisi Ko Nahi Milta”的封面。

她还通过音乐集团Dopeelicz合作,推出了一个标题为“dum maaro dum”的音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